Becky-G-Cant-Stop-Dancin-2014-1200x1200  

  

正值青春年華芳齡18的青春美少女Becky G

歌聲很受青少年喜愛,愛美國孩蠻紅的但在台灣好像蠻少人知道的。

喜歡上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這一首歌曲Shower,而且每一手幾乎都是她自己寫的。

再出道前他有翻唱過很多好聽的歌曲,就是這樣所以她才會被挖掘。

很多人都以為她是的Selena Gomez妹妹但其實不是啦,但她們的名子裡也有相似之處喔,因為都有著拉丁血統

Becky G的風格也有點搞怪就跟Nicki Minaj一樣。

 

至於有沒有緋聞呢?那就是聽說最近她和Austin Mahone走的很近喔!

 

beckyg-austinmahone-magik2

 

不管如何都希望們也可以支持Becky G,也希望更多台灣的年輕人可以知道她!

 

 

 

 

Can't Stop Dancin'  lyrics

 


The lights are shining like the sun out tonight

的燈光像太陽那樣的閃耀

Just keep your body moving how I like

跟隨著節奏舞動的身體

Oh yeah the music feels like paradise

耶 這音樂感覺就像天堂一樣

Can't get any better, no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沒有

 

 

I wanna stay right in this moment for life

我這一生都想呆在這個片刻

Baby treat me wrong, treat me right
寶貝對我壞 對我好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Just can't stop dancing

不要停止跳舞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Don't wanna chance it

不要去冒這個險

So don't let go of me

所以不要讓我走

Don't let go of me

就不要讓我走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I just can't stop dancing

我不能停止跳舞

 

 

Again now

再一次

Spin around now

現在旋轉

Down now, to the floor now
向下 到地板

 

Your mind is going places I can't feel

的想法已經到了我無法感覺到的地方

That further lets me know this is real

這讓我更進一步的感覺到這是

And I won't stop you know I like it there

知道我喜歡那裡所以我不能停止

You can even go further babe

甚至可以更進一步 寶貝

Cause nothing's forbidden

 沒有什是被禁止的

 

 

Don't be scared, no worries

別害怕 別擔心

Once I'm there, all is forgiven

如果我在 一切都會被原諒的

So be prepared to

所以準備好

To come and push up on my...
來吧推我一把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Just can't stop dancing

不要停止跳舞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Don't wanna chance it

不要去冒這個險

So don't let go of me

 

所以不要讓我走
Don't let go of me

就不要讓我走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I just can't stop dancing

我不能停止跳舞

 


Again now

再一次

Spin around now

現在旋轉

Down now, to the floor now
向下 到地板

 

 

Believe it, I feel it

相信它感覺它

It's in the air

它在空氣中

Although you can't see it you know it's there

你不能看到它但你知道它在那裡

My heart keeps on racing, in overdrive

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已經精疲力盡了

 

 

 

Once the music hits my body I feel so alive

每一次節奏碰觸我的身體我都感覺到了自己正活著

And it's alright

這感覺好極了

It's got me like...

這就像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Just can't stop dancing

不要停止跳舞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Don't wanna chance it

不要去冒這個險

So don't let go of me

所以不要讓我走

Don't let go of me

就不要讓我走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I just can't stop dancing

我不能停止跳舞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Just can't stop dancing

不要停止跳舞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Don't wanna chance it

不要去冒這個險

So don't let go of me

所以不要讓我走

Don't let go of me

就不要讓我走

Ay  ya  ya   iya  aye

呀伊 呀伊

I just can't stop dancing

我不能停止跳舞

 

 

 

下次有機會的話就翻Shower吧! 

 

 

 

 

 

arrow
arrow

    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