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 和自己對話  

 

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很多的回憶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

那都是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想起了自己最愛和最感謝的人

想起了多久沒和那些人一起聊生活中的大小事

想起了有多久沒和他們說聲謝謝

想起了很多.........

 

我只想說...謝謝,感謝這一切

我所擁有的這一切

JJ LIN  

-----------------------------------------------------

 

原諒我這一首
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從記憶再摸索
的人和他們關心的
的地方和那些走過的請等一等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他
躲過避過閃過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原諒我這一首
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從記憶再摸索
的人和他們關心的
的地方和那些走過的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他
躲過避過閃過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也許在真實面對自己才不顧一切
去探究當初我害怕面對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他
躲過避過閃過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他是誰

 

 

城市的人口密度是 擁擠
身邊的情感交流是 疏離
夢想的葬身之地是 遺忘

 

 

arrow
arrow

    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