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Duff - Little Lies  

 

好久沒發翻譯文了,都快忘記要怎麼發了!15  

今天翻譯的這首歌是配合美劇<Younger>的歌曲喔!

是由劇裡飾演Kelsey Peters的Hilary Duff所演唱的喔!

 

其是這首歌是cover的喔,原唱是Fleetwood Mac,這次cover只是加上了一些新的編曲和比較新穎的唱法而已

但個人我覺得其實都蠻好聽的喔!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齣<Younger>真得好看!!超喜歡它的劇情!

前年剛追完第一季之後就一直等待著第二季的到來,直到前幾天才開播喔!!

超開心的啦!!

Younger S1  MV5BMjA2MDA2MDM0Ml5BMl5BanBnXkFtZTgwOTY1NDI2NzE@._V1__SX1303_SY591_ 

延伸閱讀:老妹也有機會發展人生第二春!6個追美劇《年輕一代Younger》的原因

 

最後就送上第一和第二季的預告囉~

掰掰~~pikicast369200704  

 

  

+=+=+=+=+=+=+=+=+

    

Hilary Duff - Little Lies


[Refrain]

If I could turn the page
假如可以重來
In time then I'd rearrange just a day or two
我會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But I couldn't find a way
我找不到辦法
So I'll settle for one day to believe in you
所以我只好勉強相信你

[Chorus]

Tell me lies
對我說謊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
對我說甜蜜的小謊言

Oh,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喔 不 你騙不了我

Tell me lies
對我說謊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
甜蜜的小謊言
Tell me,tell me lies
對我說 對我說謊

[Verse 1]

Although I'm not making plans
儘管我沒有打算
I hope that you understand there's a reason why
我希望你明白那個理由
Close your, close your, close your eyes
閉上 閉上 閉上你的雙眼
No more broken hearts
沒有更多的傷心
We're better off apart let's give it a try
我們最好先試著分開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ies
對我說 對我說 對我說謊

[Chorus]

Tell me lies
對我說謊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
對我說甜蜜的小謊言

Oh,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喔 不 你騙不了我

Tell me lies
對我說謊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
甜蜜的小謊言
Tell me,tell me lies
對我說 對我說謊

[Chorus]

Tell me lies
對我說謊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
對我說甜蜜的小謊言

Oh,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喔 不 你騙不了我

Tell me lies
對我說謊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
甜蜜的小謊言
Tell me,tell me lies
對我說 對我說謊

 

 

 

arrow
arrow

    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